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洋县殡葬管理所)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F洋县环罚202125

洋县殡葬管理所

法定代表人:任亚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10723436016388H

地址:洋县戚氏街道办事处戚氏村

2021年8月25日(8:40--9:30),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你所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通过调阅排污许可证信息平台数据及现场询问调查,发现你所未提交2020年年度执行报告。

以上事实,有下列证据为凭:

1.2021年8月25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现场检查(勘查)笔录》1份2页:证明你所未提交2020年年度执行报告。

2.2021年8月25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调查询问笔录》1份3页:证明你所未提交2020年年度执行报告。

3.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截图:证明你公司未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规定提交2020年年度执行报告。

所上述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排污单位应当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的内容、频次和时间要求,向审批部门提交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如实报告污染物排放行为、排放浓度、排放量等”和第二款:“排污许可证有效期内发生停产的,排污单位应当在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中如实报告污染物排放变化情况并说明原因”的规定。

我局于202199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环罚告字〔202123)告知你有陈述申辩权。你所未在规定时限内提出陈诉、申辩要求。

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违反本条例规定,排污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每次五千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法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三)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提交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的规定。

我局决定对你所作出以下处罚决定:

处以罚款伍仟元整(¥5000.00)。

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携《陕西省政府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到洋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领取)至指定银行缴纳罚款,并将缴款票据报我备案。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洋县人民政府或者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洋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

2021年9月24日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