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整合资金第一批水利设施项目计划的通知

洋县水利局关于下达2022年整合资金第一批水利设施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审定通过的洋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现将洋县2022整合资金第一批水利设施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洋县安全饮水项目共21个,项目实施单位共涉及13个镇办及洋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因部分项目较为分散,本次以镇为单位打捆下达项目,总投资342.05万元。具体项目安排详见附表。

二、县水利局作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的牵头部门,本次下达的饮水安全项目计划由相关镇(办)负责组织实施项目20个,共计300.45万元,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实施项目1个,共计41.6万元。请相关镇接到本通知后,迅速研究安排,立即开工建设,县水利局片区水利工作站提供技术支持。

三、工程建设的同时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程序,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

四、项目实施过程中,镇实施的项目要定期向县水利局、乡村振兴局报送项目建设实施情况,项目实施完毕后,及时组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做好有关工程建设资料存档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镇(办)将全套项目资料报县水利局一份。

五、资金预算另文下达。

附件:于下达2022年整合资金第一批水利设施项目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