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公告

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公告

根据《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汉发改代赈〔2022〕341号)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以工代赈任务计划公告如下:

一、任务计划:本次下达以工代赈项目一个即谢村镇东韩村道路硬化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硬化村道长2公里,项目总投资274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220万元,其他资金54万元。项目实施带动就业人口15人,项目发放劳务报酬不少于33.5万元。

二、注意事项:

1、项目单位要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按下达的任务计划执行,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资金规模。在项目建设中严格按照《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规范以工代赈项目组织实施的通知》(汉发改代赈〔2022〕99号)要求规范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2、项目单位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要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图文资料要求有项目施工前、施工中、完成后的对比照(同一参照物),项目建成后及时将资料报县发改局农经股,以便组织竣工验收。在项目验收时,要将施工单位劳务报酬支付标准、金额和发放名册,劳动力培训台账作为竣工验收的重要依据。

监督电话:0916--8223228

邮寄地址: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邮箱号码:1145559484@qq.com

邮编号码:7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