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第一批职业卫生分类分级执法监督试点企业职业危害风险类别和管理现状等级审核评定公示

洋县第一批职业卫生分类分级执法监督试点企业职业危害风险类别和管理现状等级审核评定公示

根据洋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洋县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监督执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第一批纳入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监督执法试点的30家企业,通过认真落实职业危害风险自查评估,并按试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上报了统一制式的《用人单位落实职业危害风险自查评估表》等资料,较好的完成了试点阶段性工作。

为确保试点企业自查评估工作的公平公正,洋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确定专人对所报资料进行了审核,并按试点工作相关规定对30个试点企业自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复核,复核率100%。县卫健局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监督执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试点工作两个《指南》(试行)以及试点企业职业卫生管理现状和职业卫生日常监督管理情况,逐个审核试点企业所报送的《用人单位落实职业危害风险自查评估表》进行综合研判确定了我县第一批纳入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监督执法试点30家企业的综合风险等级(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期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试点企业如对公示范围内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联系方式,于公结束之日前向洋县卫生健康局或洋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提出。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将严格按照试点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将在完成审核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

联系电话:卫生健康局  0916--8212467 

          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0916--82231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