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洋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洋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洋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颁布的《土地管理法》,按照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汉中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汉政办发〔2021〕53号)文件要求,我局于2022年6月1日对洋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进行了内审。为切实做好征收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全县经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相关规定,决定对《洋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相关事宜举行听证,现将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2年6月8日14:30

二、听证地点: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内容:对洋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是否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参会人员

(一)县级领导:县政府相关领导

(二)参会单位:洋州办、纸坊办、戚氏办、溢水镇、谢村镇、马畅镇、磨子桥镇、黄安镇、黄金峡镇、黄家营镇、桑溪镇、金水镇、龙亭镇、槐树关镇、茅坪镇、华阳镇、八里关镇、关帝镇主要领导及辖区内村(社区)干部2名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农业局、水利局、交通局、审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务必于2022年6月6日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报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李金秀,联系电话:2775131)

(二)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一是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二是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有关情况,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三是遵守会场秩序,保守国家秘密。

(三)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洋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