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发改发[2021]138号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洋县中核405社区老旧小区房屋功能改善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洋发改发〔2021〕138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于洋县中核405社区老旧小区房屋功能改善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洋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

    你单位《关于中核405社区老旧小区房屋功能改善项目建议书的报告》(洋保障字〔2021〕53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同意项目建设,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选址

项目位于洋县中核405社区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涉及八栋楼小区、西苑小区、兴业小区、邮电小区、文汇小区、东新区小区等六个小区,居民楼共56栋,194个单元,2460户,共加装电梯194套,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三、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10个月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873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财政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105-610723-04-02-903102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