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的通知


洋县经济贸易局

关于印发《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商贸流通企业:

现将《2022春节洋县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洋县经济贸易局          

2022117日          

2022春节洋县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为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和政府联手让利促销,吸引市民放心消费,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缓解当前疫情对消费影响,推动各行各业加快复苏,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结合我县实际,开展面向全县市民发放惠民消费券,为有序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乡有礼乐享生活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洋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洋县经济贸易局

汉中纯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2125日至34日。

四、惠民消费券针对人群

所有在洋人员(包括外地来洋人员)均可申领消费券,消费券在县内指定商户使用。

五、惠民消费券类型

1)全城热购10元消费券(满30减10)、20元消费券(满5020)

2)购物、加油、住宿餐饮30元券(满100减30)、50元券(满200减50)

消费券在发券规定使用之日起10日内有效,有效期后未兑付券款回收,再次滚动发放。

原则上1月25号开始,每隔10天上午10点限时发放消费券,每人限领各类券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后续通过大数据分析,即时调整下一轮消费券投放金额及时间。每轮发放前通过媒体告知市民。

六、惠民消费券使用方法

市民下载柚享优品程序,进入洋县惠民消费券专区,可看到洋县惠民消费券展示,点击领取。然后到指定参加消费券使用商户,使用柚享优品扫码支付,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后即可优惠,用户实际支付优惠后金额,商户收到的是货物全额,商户不会少款。

七、活动参与商户

参加活动的洋县商户按照志愿参加,县经济贸易局统一安排的原则,优先针对洋县限上贸易企业参与商户营销池,参与商户可随时增减。参与商户要结合自身情况在政府消费券补贴之外,给予消费者不同程度的优惠让利。同时保证商品质量、无虚假宣传和变相加价行为。

八、相关要求

各参与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好活动筹备、宣传工作,确定专人负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

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

宣传方案

  为了最大程度缓解当前疫情对消费影响,促进企业春节不停工不停产,加速推动各行各业复产复苏,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使我县2022年洋县惠民消费券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效,结合我县实际,根据洋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的通知,特制定本宣传方案。

    一、目的意义

鹮乡有礼、畅享生活为宗旨,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渠道,形成规模化、密集化、集中化、多元化的宣传局面,使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深入人心,真正起到激活市场消费潜力的作用,恢复繁荣我县商贸流通市场。

二、时间安排

2022125日至2022224日,时间1个月。

三、宣传内容

以洋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印发《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方案》的通知为主要内容。

四、任务职责

1、本次活动由县经贸局牵头,提供宣传活动的资料内容;

2、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利用电视、广播、以及中心自有的公众号进行信息发布和宣传;

3、由县网信办负责在四大班子及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拥有的公众号进行信息发布和宣传;

4、由经贸局电商中心、商务科、工业科负责在工作群进行信息发布和宣传,并动员组织所属规上、限上企业利用各自的销售信息网络进行信息发布和宣传。

五、组织保证

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这次促销活动的目的意义,加强领导,精心安排、确定专人、富有成效的实施好这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消费者知晓这次活动、认同这次活动、参与这次活动,使我县2022年洋县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惠民消费券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洋县经济贸易局

2022年1月1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