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洋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1年洋县政务公开工作

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市管单位:

2021年洋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评估指标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陕政办函〔202145号)以及《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汉中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的通知》(汉政办函〔202135号)制定,分别从政府信息公开、解读回应参与、服务公开、平台建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组织保障个方面设置评估点。

市上将委托第三方机构于9-10月集中开展2021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政务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镇办、各部门要对照印发的绩效评估指标迅速组织自查,针对薄弱环节重点改进提高,不断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强化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回应,扩大公众参与,加强组织保障,努力提升政务公开水平。

附件:2021年洋县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指标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93